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印度军车发生车祸27名士兵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21:10 来稿

  印度当地时间6月11日消息,印度官员称,今天一辆载有数十名士兵的汽车在栗木克什米尔邦北部一条盘山公路上发生车祸,汽车掉进公路旁的一个峡谷中,27名乘客丧生,至少18人受伤。

  据称,这辆汽车是在距离栗木克什米尔邦冬季首府栗木110英里的地点突然失控,然后栽进峡谷中的。这辆汽车属于一家国营运输公司,其此次的目地的是该邦夏季首府斯瑞纳加。

  此前,在该地区经常有士兵乘坐民用交通工具的情况,原因是为了避免遭到伊斯兰叛军的攻击,栗木克什米尔邦境内的分裂组织近10年来一直在与政府军进行武装冲突,过去曾出现过几辆军用卡车被该组织炸毁的事件。(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中山重大车祸一死十七伤 (2000/05/27 12:19)
巴西发生重大车祸14死28伤 (2000/05/24 09:25)
贝宁发生车祸造成51人死亡 (2000/05/16 22:20)
四川发生特大车祸 16人死亡30人受伤 (2000/05/15 10:27)
印度发生重大车祸估计造成45人死亡 (2000/05/15 04:51)
波黑发生严重车祸42人丧生 (2000/05/14 18:04)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