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巴以就释放被关押的巴勒斯坦人达成谅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23:00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加沙6月11日专电(记者马晓霖)巴勒斯坦过渡阶段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11日宣布,巴以双方已就释放1600名被关押的巴勒斯坦人达成谅解。

  埃雷卡特说,根据这一谅解,一旦巴以签署有关最终地位的框架协议,所有被以色列关押的巴勒斯坦“安全犯人”都将获得释放。

  但是,以色列官方人士对埃雷卡特的上述讲话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以总理巴拉克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释放被关押的巴勒斯坦人问题应该通过谈判加以解决,以方目前尚没有改变对释放负有命案的巴勒斯坦人的立场。

  自1993年巴以签署奥斯陆和平协议以来,以方已释放了7000多名巴勒斯坦“安全犯人”,但目前仍关押着1600名巴勒斯坦人。巴方曾多次表示,如果以方不释放全部被关押的巴勒斯坦人,巴方将拒绝同以方签署永久和平协议。(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以将恢复最终地位谈判 (2000/06/07 06:02)
巴领导人称巴以谈判未获进展 (2000/06/05 10:52)
巴勒斯坦宣布巴以谈判暂不恢复 (2000/06/01 10:48)
巴以再次发生冲突 1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2000/05/21 01:51)
巴以双方再次发生流血冲突 (2000/05/20 08:55)
巴以在约旦河西岸交火 (2000/05/16 04:12)
巴以之间暴力冲突不断加剧 (2000/05/15 08:12)
巴以暴力冲突不断加剧 (2000/05/15 08:03)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