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巴尔的摩发生火灾 4人死亡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23:20 来稿

  当地时间六月十一日,美国巴尔的摩市的一幢房屋因蜡烛燃烧引起大火,致使屋中的三名儿童和一名老妇葬身火海。

  据当地警方报道称,火灾发生在六月十日的早上,发生火灾的房屋是一座老式房屋,这幢房屋的主人因欠电费而被停止了电力供应,夜间照明完全依靠蜡烛。火灾发生时,房屋里住着四名儿童和一名照看他们的老妇人,老妇人是这群孩子的祖母。由于当时屋内的人正在熟睡,因此没能及时逃出房间,致使其中的三名儿童和那位老妇人都葬身火海。另外一名儿童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据巴尔的摩市煤气和电力公司的发言人称,自去年七月起,这座房屋就因欠费而被停掉了电力供应,这座房屋也没有安装火灾报警装置。

  目前,消防部门的官员已经查明了死亡四人的身份,他们是五十三岁的莉莉-贝尔-帕斯利(LilyBellPosley)、六岁的马奎安-威廉姆斯(MarquanWilliams)、四岁的尼盖拉-麦克克雷(NigerraMcCray)、和两岁的施德恩-斯科特(ShydeinScott)。目前十岁的多米尼克-德里科(DominiqueDerrico)正在医院里抢救,医生表示目前他仍未脱离危险。

  大火被扑灭后,邻居们纷纷前来表示了自己的哀悼之情,其中一位在门上贴了一个字条,上面写道: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永远记得你们。(雨  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云南通海秀山发生特大火灾 (2000/05/09 13:03)
台湾宜兰仁爱医院火灾八人死多人受伤 (2000/05/07 05:17)
加拿大火灾成旋风酿罕见命案 (2000/04/20 18:55)
俄今年近5000人死于火灾 (2000/04/19 10:11)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