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多国领导人宣布将参加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2日16:21 来稿

  叙利亚消息,当地时间6月12日,据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领导人阿拉法特的首席顾问称,阿拉法特已决定将他与克林顿总统的会谈推后一天,以参加阿萨德总统的葬礼,尽管两人在过去的25年间一直关系不好。同时,作为叙利亚的盟国,伊朗总统哈塔米是第六位宣布要参加阿萨德葬礼的国家元首。

  除了法国总统希拉克以外,其他政府首脑都来自阿拉伯国家,包括约旦、科威特、黎巴嫩、苏丹以及也门,另外本周一埃及政府新闻机构也声称总统穆巴拉克也将前往叙利亚参加阿萨德的葬礼。

  其他宣布将出席葬礼的部长级官员包括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赖特、英国外长罗宾-库克、德国外长菲舍尔、南非外长祖马以及葡萄牙副总理和朝鲜国防部长等。俄罗斯、意大利和奥地利等国将由议长出席葬礼。

  据称,阿萨德的遗体将于周二黄昏进行祷告之后安葬于总统一家的墓地里,该墓地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北300公里,阿萨德将与他的爱子巴西尔并排安葬,阿萨德生前最喜爱巴西尔,曾把他视作接班人,但巴西尔不幸于1994年死去。(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焦点人物:叙利亚已故总统阿萨德 (2000/06/12 11:06)
图文:叙利亚人民悼念已故总统阿萨德 (2000/06/12 05:19)
已故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次子被任命为军队总司令 (2000/06/12 02:55)
江泽民主席电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逝世 (2000/06/11 19:45)
新闻综述:阿萨德逝世 叙痛失雄狮 (2000/06/11 18:57)
阿萨德次子获提名接任叙利亚总统 (2000/06/11 17:35)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