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日本警方开始调查森喜朗收到放射性邮包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2日16: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2日东京消息:日本警方星期一称,他们将对包括在首相森喜朗的官邸在内的九个日本政府机构收到藏 有放射性物质的邮件一事进行调查。

  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称,这些信封内有一些象沙一样的粉末,当中包括放射性钍元素,但相信其放射性水平对 人体 无害。

  东京警事厅已对首相收到的放射性信件进行了调查。

  教育部、科学和技术局、国家警家总署、防卫厅都收到藏有放射性物质的信件。

  一位官员说:“我们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但因为这是一神密的信件,我们把它交给警方,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

  森喜朗首相正全力以赴日本6月25日举行的大选。选举活动将在星期二开始,因为他发表了一些军国主义言论 ,他 的支持率已下降到1989年以来的最低点。尽管选举的结果很难预测,但森喜朗的联盟预计将能取得多数以继续执政 。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分析:盖棺之后说小渊
特写:目击日本前首相小渊葬礼(附图)
小渊惠三葬礼隆重举行 各国政要外交活动繁忙
森喜朗展开“葬礼外交”
日本政局动荡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