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黎巴嫩总统听到阿萨德的最后一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2日18:42 北京晚报

  据埃及媒体报道,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是在打电话时逝世的。6月10日,阿萨德总统与黎巴嫩总统拉胡德通电话讨论当前局势,他对拉胡德说:“我们的历史使命是为我们的孩子创造一个他们能感到安全的未来,同时我们的义务是为他们留下比我们当时继承时更好的形势……”突然,电话那端就再也没有声音传来。拉胡德说,后来“我才明白这是阿萨德最后的遗言”。拉胡德总统将这段话转告给阿萨德之子、现已出任叙利亚武装部队总司令的巴沙尔。(青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多国领导人宣布将参加阿萨德总统葬礼 (2000/06/12 16:21)
焦点人物:叙利亚已故总统阿萨德 (2000/06/12 11:06)
图文:叙利亚人民悼念已故总统阿萨德 (2000/06/12 05:19)
已故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次子被任命为军队总司令 (2000/06/12 02:55)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