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美德接近达成纳粹劳工赔偿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3日18: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3日华盛顿消息:美国与德国已接近达成一份向在纳粹集中营劳工赔偿50亿美元的协议。这是在美国 与德国代表在华盛顿进行谈判后宣布的。

  在30和40年代,欧洲数以千计的人被德国纳粹强制在集中营进行劳动,现在世界上幸存的只有230万劳工 。他 们将有望分享这笔50亿美元的赔偿。

  去年,德国政府和德国工业界同意设立一基金,以对这些受害者进行赔偿。但由于德国公司担心受害人在美国法 庭控 告它们,这一协议的最后执行被推迟了。

  美德在华盛顿进行谈判后,美国政府已同意对德国公司提供某种程度的保护,使它们免受这种行为的冲击。

  克林顿总统对此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他对这一重要障碍被跨越感到非常高兴。美国代表团团长美副财长斯图尔特 称, 他们已接近达成这一历史性的协议。

  德国代表团团长拉思德夫说,虽然这一协议没有对未来可能的诉讼提供100%的保护,但已接近美国司法制度 所能 充许的极限。他说,他将把这一协议带回德国,并建议国会通过这一协议,使之成为法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纳粹与反纳粹冲突 德国发生3起暴力事件 (2000/05/02 12:13)
纳粹劳工赔款问题达成50亿美元赔款协议 (2000/03/23 22:25)
纳粹劳工赔偿悬而未决 (2000/03/23 12:56)
被纳粹奴役劳工可望于下周开始申请赔偿 (2000/02/12 10:58)
“纳粹劳工”获赔款 如何分配起纷争 (2000/01/14 18:00)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