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为护女儿免遭强奸 美一华裔母亲被殴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15:53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美国洛杉矶附近的阿罕布拉市发生骇人血案,一名华裔母亲为保护女儿免遭强奸,在家中被入屋行劫的歹徒殴打致死。

  据警方称,3名疑犯是在11日早上5—7时闯入受害人住宅,案中死者陈宜华(译音)和丈夫、一对儿女当时正在家中熟睡。歹徒对受害人的经济环境似乎十分了解,把4人捆绑后立即要求他们交出现金。死者一名亲属表示,3名贼人在事件中威胁如果不交钱的话,便会强暴死者16岁的女儿,死者挣脱捆绑反抗,结果被几名歹徒用枪柄毒打至重伤,死者丈夫见状,只好交出1万美元现金,两名歹徒原本想把死者两名子女也杀死,幸好第3名犯人表示既已拿钱,便不必杀人,两名小屋主才可保住性命。陈宜华伤重,急救无效死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卡州一中餐馆遭抢 华裔1死1重伤 (2000/06/14 10:31)
华裔女星刘露西不堪回首童工往事 (2000/05/10 15:10)
纽约华裔学生遭白人青年欺负大胆报案 (2000/04/28 10:04)
华裔少女遭群殴事件激起公愤 日本媒体装聋作哑(2) (2000/04/27 05:33)
中国留学生夫妇在美遇害始末 (2000/06/03 03:23)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