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斯里兰卡再次发生自杀炸弹攻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18:06 来稿

  斯里兰卡消息,当地警方和医院官员称,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当地时间6月14日又发生一起自杀炸弹爆炸事件,两名平民死亡,包括几名空军军官在内的7人受伤。这是科伦坡市8天以来发生的第二起自杀炸弹攻击事件。

  当地警方称,炸弹引爆者的攻击对象是一辆当时正在连接科伦坡与斯里兰卡唯一一座国际机场的高速路上行驶的空军军车。自杀者当时企图撞向这辆军车但碰巧被一名骑自行车的路人挡住。一名目击者说:“我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然后发现现场的所有车辆都停了下来。”

  就在上周三,在斯里兰卡为战争阵亡人员举行的游行活动中,一名据信是泰米尔猛虎组织成员的自杀者引爆了一枚炸弹,导致包括一名政府部门部长在内的23人丧生。斯里兰卡政府军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北部地区与泰米尔猛虎组织交战,近几个月双方交战的激烈程度明显增加。泰米尔猛虎组织自1983年以来一直寻求建立一个泰米尔人自己的国家,该组织被指控是近来科伦坡以及斯里兰卡其他地区频繁发生的爆炸事件的幕后指使者。

  据目击者称,在今天发生的这起爆炸事件中,多辆汽车遭到毁坏,自杀者被炸得支离破粹的尸体以及粹玻璃溅得到处都是。被炸死的两名平民及受伤者已被运往医院,其中包括几名空军军官。医院方面表示所有受伤人员目前都已没有生命危险。(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血肉横飞--斯里兰卡大爆炸纪实 (2000/06/09 03:02)
斯里兰卡工业部长被炸身亡 随从20人亦无幸免(附图) (2000/06/08 03:34)
斯里兰卡战火东延 26名“猛虎”队员被击毙 (2000/06/01 15:26)
“猛虎”组织向斯里兰卡政府军发出最后通牒 (2000/05/26 11:03)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