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斯里兰卡又发生自杀式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08: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科伦坡6月14日消息:斯里兰卡国防部和警方说,一名骑单车的自杀式炸弹者周三连人带车撞向一辆载着二 十五个患病军人的巴士,结果炸死了自己和两个途人。事发地点在一条从首都通往国际机场的公路。

  外电称,政府指这宗巴士爆炸是泰米尔猛虎游击队所为。

  科伦坡瓦塔拉区警察局长拉纳加拉说,自杀式炸弹手和两个途人死亡,另有七个平民受伤。

  政府发言人在声明中说:“今天......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一名自杀式骨干向一辆载着空军人员的 巴士 引爆一个炸弹。”

  巴士司机的闪避动作使爆炸力减至最小,爆炸损毁该车的尾部。

  国防部发言人说:“巴士减慢速度,司机看见那个骑单车男子,顿起疑心......。他设法把车急转弯, 不让 炸弹手撞正目标。如果不是司机反应敏捷,那可能是一场大灾难。”

  车上的空军人员或军人没有伤亡。这是斯里兰卡一周内第二宗同类袭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斯里兰卡再次发生自杀炸弹攻击事件 (2000/06/14 18:06)
血肉横飞--斯里兰卡大爆炸纪实 (2000/06/09 03:02)
斯里兰卡工业部长被炸身亡 随从20人亦无幸免(附图) (2000/06/08 03:34)
斯里兰卡北部爆发肉搏战 (2000/05/22 09:29)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