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苏哈托获准以财产换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14: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雅加达消息:据印尼官方安塔拉新闻社昨日报道,如果前总统苏哈托及其印尼家人愿意交出部产财产的话,印尼政府将考虑赦免他。

  安塔拉新闻社援引现仍身在美国访问的总统瓦希德的话说,政府人员如今正在与苏哈托的女儿鲁克马纳和迈因斯及苏氏家族的朋友能源部长尤多约诺谈判。

  瓦希德说:“如果这事是我的责任,我会在结束海外访问行程回国后发表一份豁免保证书。”但他没有解释为什么不是他的责任。此前,瓦希德曾一再表示,如果苏哈托被查出在执政期间确有腐败行为,他将会赦免苏哈托。

  在雅达加,总检察长达鲁斯曼对记者说,“虽然政府与苏氏家族之间关于以部分财产换取自由的谈判正在进行,但我们对苏哈托的调查工作不会因此暂停。

  ”但苏哈托的律师则称他不知道有赦免谈判这回事。他说:“我一点儿也不知道这事,苏哈托的家人从来不会让我知道这类的事情,如果真的有类似谈判的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苏哈托凄凉度过79岁生日 (2000/06/10 13:52)
印尼法院拒绝接纳前总统苏哈托上诉申请 (2000/06/09 14:39)
图文:印尼学生与警方发生冲突 要求苏哈托立即入狱 (2000/06/09 05:06)
苏哈托恼羞成怒 一纸诉状告高检 (2000/06/04 14:44)
印尼前总统苏哈托被软禁 (2000/05/29 19:48)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