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以色列国防部否认试射核巡航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9日15:39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供本报专电:以色列国防部18日否认了一家英国报纸关于以色列秘密试验可携带核武器的巡航导弹的报道。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曾报道说,以色列今年5月在斯里兰卡沿海试射了巡航导弹,该导弹射程达1500公里。以色列国防部一名发言人对此否认说,这消息是不对的。但他拒绝进一步作出评论。

  目前,以色列和印度等4个国家还没有签署《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因此,一些邻国对以色列的核意图十分担心。长期以来,以色列对是否拥有核武器的问题采取了既不否认也不承认的策略。

  有人认为,如果以色列真像英国报纸报道的那样进行了导弹试射,势必引发中东地区的军备竞赛,因为一旦以色列研制巡航导弹,将大大提高以色列核威慑能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以色列潜艇发射核巡航导弹内幕 (2000/06/19 01:18)
以色列试射巡航导弹  (2000/06/18 11:4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