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妃真情告白 威廉含泪拜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26日09:42 新闻晨报
戴妃真情告白威廉含泪拜读
戴安娜与她的两个孩子

  本报讯:对威廉王子而言,18岁生日收到的最珍贵礼物,恐怕就是“母亲生前的亲笔信”。这封信是戴安娜王妃在他出生不久后写的。然后交给亲密女友保管,强调直到威廉18岁生日才能公开。

  威廉收到信时,惊讶得不敢相信。在确认是母亲的笔迹后,他才万分激动地读起信来。读完后,他感动得落下眼泪。

  戴妃在信中写道:“我期待你成就斐然,届时我将欢欣赞美。但无论你做对、做错,我永远都与你同在。你继承了非常特别的身份,你是未来的国王。这对你而言,是项恩赐,而非负担。”戴妃生前活在媒体的“显微镜”下,在长子威廉出生时,她就察觉自己分秒都被皇室监视,于是她在肯辛顿宫用父亲史宾塞伯爵的金笔写完这封信后,便秘密交给挚友代为保管。

  当时,戴妃并未将这封信以蜡签封。和查尔斯王子

离婚后,她又在信中添加数语,急切向儿子解释婚姻为何触礁。字里行间全无责怪查尔斯之意,反而坦言彼此曾真心相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