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时代》杂志称NMD测试应打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4日18:20 羊城晚报

  在美国国家导弹防御系统(NMD)即将开始测试之际,美国一些主流媒体纷纷对此提出抨击和质疑。3日,最新一期的《时代》周刊指出,此次NMD的测试是在比实际作战条件更好更有利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无法反映真正的实战水平。

  《时代》杂志指出,NMD即将进行试射,众所周知,围绕试射的准备工作已经进行了相当长的时间。如,届时在太平洋上一处环礁拦截导弹的美军,将会先取得有关发射来源及导弹火力大小之类的资料,以利于准确地拦截,而这些信息在实际作战当中,几乎是不可能获得的,测试并不等于实际作战!该杂志认为,既然测试(试射)是为未来实际作战服务的,而两种环境又截然不同,那么,发展这种系统又有何种意义?

  《时代》杂志还透露,美国国防部已经承认,针对全国导弹防御系统(NMD)所进行的重要测试,将在比实际作战更良好的情况下进行,因此,并不足以反映真实的作战情形。这等于从一个侧面承认了实战与试验的重大区别。《时代》杂志还引述国防部武器测试主管科利尔的话说,这种情况将使测试导弹的真正效果大打折扣。郭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国防部承认:NMD测试条件有严重缺陷 (2000/07/03 10:22)
美媒体称:NMD系统将架空美国总统 (2000/07/02 10:35)
美45名中国问题专家就NMD问题致信克林顿 (2000/06/30 17:15)
45名专家联名上书 克林顿批准NMD面临阻力 (2000/06/30 08:56)
国防部故意掩盖NMD缺陷 美民主党众议员要求调查 (2000/06/23 14:46)
克林顿今秋定夺NMD 俄国防部长坚决反对 (2000/06/23 09:04)
美国防部机密报告严厉质疑NMD (2000/06/19 07:34)
综述:美国NMD试验新动向(2000/07/04/ 17:57)
揭开美国导弹防御系统的神秘面纱(2000/07/04/ 11:18)
巴基斯坦否认中国帮助巴发展导弹技术(2000/07/04/ 09:15)
巴基斯坦否认中国帮助巴基斯坦发展导弹技术(2000/07/04/ 08:14)
美国国家导弹防御计划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