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防部承认测试反导弹系统事先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08: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6日消息:美最新一期《时代》杂志披露,美国国防部已经承认,一项针对全国导弹防御系统(NMD) 所进行的重要测试,将在比实际作战更良好的情况下进行,因此,并不足以反映真实的作战情形。

  《时代》杂志指出,NMD将于七月七日进行试射,届时在太平洋上夸贾林岛礁基地上负责拦截导弹的美军,将 会事先取得有关发射来源及导弹火力大小之类的资料,而这些信息在实际作战当中,几乎是不可能获得的。

  报道引述五角大楼官员的话说,在二○○四年以前,美军所有的导弹拦截作业,事先都会让参与实际作业人员得 知仿真来犯导弹的时间、方向及如何拦截各方面的相关信息。《时代》杂志报道了在此次即将进行的全国导弹防御系统测试中 较为有利的三个方面:(1)“数十个”仿真的来袭弹头,全部十九次测试却都将只针对一种型号;(2)基于安全考量,预 定拦截的假弹头飞行速度不如敌人真正攻击时发射的快;(3)本月七日的拦截目标将循一个众所熟悉的飞行轨道飞行;跟前 两次测试时从加州到夸贾林太平洋环礁的路径一样。

  另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政治分析家认为,美国一旦部署全国导弹防御系统,中国、印度和巴基斯坦等其它国家 势必也将会跟进,如此只会使亚洲—太平洋地区处于更危险的情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反导弹防御系统明天进行关键性测试(2000/07/06/ 03:39)
韩朝和解影响美导弹防御计划(2000/07/05/ 13:10)
美政府围绕NMD争论激化:不是不管用,而是用不着(2000/07/05/ 12:11)
7日NMD进行测试 美国防部承认事先已“作弊”(2000/07/05/ 09:32)
美国国家导弹防御计划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