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以色列间谍境外受审 摩萨德特工罢工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4:20 来稿

  据耶路萨冷消息--以色列默萨德间谍机构成员昨天要挟将停止工作抗议政府决定将该组织的一名特工送交瑞士受审。近几年来,默萨德组织的形象屡遭破坏,他们在瑞士的一次电话窃听行动以及一次暗杀哈马斯领导人的行动均告破产。

  现在,特工们对他们的头目非常不满,因为他将“大卫-本托”--瑞士当局隐瞒了他的真实姓名--送交伯尔尼受审。这个名为大卫-本托的间谍是在伯尔尼附近一座公寓的地下室在一个黎巴嫩出生的汽车推销员家中安装窃听器时被抓住的,以色列怀疑这个推销员与黎巴嫩真主党有联系。

  据以色列电天昨天称,默萨德组织成员向他们的头目伊夫雷姆-海勒威(Ephraim Halevy)表示,把“本托”送去受审是背叛信义。特工们如今士气低落,因为他们的多次行动均告失败而且以色列总理巴拉克拒绝他们采取一些其它行动。(火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色列摩萨德特工首次在境外受审 (2000/07/05 10:04)
以色列一外交官竟制作色情图片 (2000/07/06 11:01)
以色列两政党宣布退出政府 (2000/07/06 07:13)
躲进神学院可以逃兵役 以色列新兵役法引起争议 (2000/07/04 17:4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