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普京称车臣已发生巨大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7:15 中新社网站

  新华社莫斯科7月5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5日表示,车臣11个月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去年车臣非法武装袭击达吉 斯坦后,联邦政府采取了果断的措施,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据此间媒体报道,普京是在莫兹多克召开的车臣问题综合会议上作上述表示的。

  普京说,曾经是气焰嚣张、数以万计的车臣非法武装和恐怖分子,如今只能进行偷袭活动。彻底消灭残匪已指日 可待,“这是我们对俄罗斯和车臣人民应负的责任”。

  在谈到不久前在车臣发生的恐怖事件时,普京说,武装分子的这些行径实际上是为自己宣判了死刑。他提请驻扎 车臣的俄军官兵加强纪律性、加强责任感和职业道德,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同时依靠当地居民,加紧成立治安部门。

  普京是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参加“上海五国”首脑会晤后飞抵莫兹多克作短暂停留的。(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