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以巴首脑下周二聚首戴维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7: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6日消息:综合新华社报道,美国总统克林顿5日在白宫宣布,他将于下周二在戴维营与以色列总理 巴拉克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举行首脑会晤,共同推动中东和平进程。

  克林顿说,以巴会谈虽然取得了一些进展,但在最复杂和最敏感的问题上,双方分歧依然严重。目前谈判已陷入 僵局,只有双方的领导人才能作出历史性的决定,从而推动和平进程。这次会晤的目的就是要争取在导致以巴冲突的关键问题 上达成一项协议。

  克林顿同时表示,在以巴问题上,没有轻而易举的答案,和平不可能没有代价。他希望以巴双方能够通过谈判, 寻求一种现实、平衡、公正而且符合双方根本利益的解决办法。

  克林顿上周曾分别打电话给巴拉克和阿拉法特,讨论以巴和谈的各种前景和举行三方首脑会晤的可能性。今年以 来,克林顿政府一直积极斡旋,力争在今年9月13日之前促使以巴签署一项最终地位框架协议。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方面5日也都宣布,以总理巴拉克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利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决定接受克林顿的邀 请,亲自率代表团与会,争取就最终地位谈判要解决的耶路撒冷归属、巴难民、定居点等问题达成框架协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