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纽约参议员竞选 希拉里很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0:34 新闻晨报

  谁的笑料多,谁就可能赢得选民的投票。关于希拉里和她竞争对手拉齐奥的笑话层出不穷,让人们不得不怀疑:在11月即将举行的纽约州参议员选举中,最后的结果好像取决于这两个人谁的搞笑本领强。

  在美国这个极度喜欢搞笑的国家里,政治家的一些小缺陷常常是搞笑明星们的极好作料。搞笑明星杰克-马森就很“看重”希拉里,觉得她是一个取之不尽的笑料宝藏。

  最近,马森又拿拉齐奥太过孩子气的长相做了一回笑料:“11岁的孩子是不是经常参加参议员竞选?也许拉齐奥已经12岁了,不过看上去顶多就11岁。每当我看到他的照片,我就会想,这会不会是那个古巴男孩埃连?”

  美国的一家工作室曾生产了一种问候卡,对希拉里宣称她是北方佬的崇拜者和犹太人亲戚的言辞进行了辛辣的嘲讽。结果这种卡卖到了20万张之多。有些观察家甚至宣称,从政的人如果没有笑料产生,就很难成为一流的人物。民主党顾问汉克说,政治家们就像玩杂耍的。只要你站在政治游戏的顶峰处,自然会有人向你扔烂番茄。

  其实,就算是政治家自己,也很擅长这项表演。希拉里最近就在一次晚宴上拿自己狠狠地开涮了一番。她形容自己的家乡说,你站在任何一条马路上,都能听到人们用各国语言叫嚷“回家吧”,这种情形还能在世界上别的地方出现吗?陆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希拉里参加纽约“同性恋”游行 (2000/06/26 11:53)
希拉里登台说相声 (2000/06/12 14:49)
参加州参议员竞选 希拉里一路被喝倒采 (2000/06/07 15:43)
纽约州参议员竞选:希拉里与拉齐奥鹿死谁手 (2000/05/28 18:0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