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闻人物:默多克之女伊丽莎白(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8:09 羊城晚报

  伊丽莎白和埃尔金一共生了两个孩子。他们在伦敦呆了近一年时,婚姻出现了危机。伊丽莎白经副手贝克尔认识了公关大师,著名心理学家西蒙·弗洛伊德的曾孙马休·弗洛伊德。贝克尔认为弗洛伊德能够帮助伊丽莎白振兴天宇电视台。那时,弗洛伊德是伦敦公关界的大腕。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海德公园旅馆的早餐桌上,伊丽莎白当即被弗洛伊德提出的运作天宇的计划所打动。她当场聘用了他,两家婚姻的危机也从此时开始。

  弗洛伊德的妻子是个很可爱的教师,他们有两个儿子。伊丽莎白与弗洛伊德开始交往时则已怀着8个月的身孕,她第二个女儿即将出世。由于是在这个时候使两个家庭发生破裂,弗洛伊德因此遭到许多非议,他后来也承认他做得有点过分。伊丽莎白的父母对弗洛伊德的介入同样不高兴。因为弗洛伊德在17岁的时候曾因可卡因和大麻事件被拘捕过。

  但伊丽莎白对弗洛伊德的感情却很坚定。她把与埃尔金共有的公寓卖了,然后搬到了诺丁山的一栋屋子里,以便和弗洛伊德靠得更近些。正攻读MBA的埃尔金则搬到了离伊丽莎白新屋不远的地方,这样可以跟两个女儿近一些。可伊丽莎白与弗洛伊德的关系并不平坦,有一次,他们为了一件事发生了分歧,弗洛伊德丢开她,一个人跑到印度的一个高僧修行所去过圣诞节,目的是寻找自我。

  失望之余,伊丽莎白跑到母亲那里,而她母亲安娜也正处在婚姻裂变的痛苦之中。

  后来,伊丽莎白和弗洛伊德解决了分歧,在1999年初又和好了。从那以后,他们在伦敦似乎形影不离,一起应英国首相布莱尔邀请前去唐宁街10号,一起感受伦敦的艺术氛围。不过,他们的生活并不悠闲,伊丽莎白有两个孩子,弗洛伊德也有两个孩子,每到周末,他们得带4个孩子玩。在他们的生活中,孩子和工作是第一位的,两人的关系倒是其次的。

  鲁珀特·默多克和安娜离婚后至少在公开场合对弗洛伊德还算宽厚。伊丽莎白给弗洛伊德举行生日晚会时,安娜参加了。安娜在1999年10月与美国金融家威廉·曼结婚时,弗洛伊德出现在婚礼上。弗洛伊德还参加了去年6月鲁珀特与邓文迪的婚礼。迪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人物:默多克之女伊丽莎白(上) (2000/07/06 17:33)
默多克的新闻集团计划组建卫星电视业务公司 (2000/06/17 16:00)
默多克在香港投资互联网计划受挫 (2000/05/30 14:56)
默多克患癌症之后谁来继承传媒帝国 (2000/04/19 14:05)
世界传媒大亨默多克患癌症 (2000/04/17 11:2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