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男将军骚扰女将军罪名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07:33 来稿

  华盛顿7月7日消息:美国陆军今天说,陆军中军衔最高的女将军指控一名男将军强行亲吻她一事已经得到证实,这名将军已经受到训斥,并被要求退休。

  美国陆军中将克劳迪娅・肯尼迪(Lt. Gen. Claudia Kennedy)指控拉里・史密斯少将(Maj. Gen. Larry Smith)1996年在她五角大楼的办公室对她进行了性骚扰。陆军一位官员今天说,史密斯已被要求在9月1日退休,但不会受到降职降薪处理。星期三,陆军副总参谋长约翰・基恩将军对他进行了行政训斥。

  陆军公布了一份措词严谨的调查报告,其中提到史密斯有一次“曾证实他只给了她一个拥抱,并可能吻了一下她的脸颊”。

  报告同时指出,肯尼迪当时没有安排史密斯到她的办公室来,她与他也不存在职位上的竞争,“没有理由以制造虚假的指控来破坏自己的事业和声誉”。

  这是近年来美国军队中发生的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性骚扰事件之一。美国国防部长威廉・科恩在此事曝光后曾表示,军队任何级别都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

  史密斯至今仍否认对他的指控。已在军队服役34年的史密斯今天发表一份声明,对陆军支持对他的指控“深表失望“。

  肯尼迪在“性骚扰”事件发生时与史密斯一样是位二星将军,上个月她在服役31年后作为一名三星将军退休,是陆军中军衔最高的女性。她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对军方的决定表示满意。

  肯尼迪是在去年10月得知史密斯即将被任命为检查军队中性骚扰情况的副总检查官后提出她的指控的,军方后来收回了对他的任命,并委派迈克尔・阿克曼中将(Lt. Gen. Michael Ackerman)对肯尼迪提出的指控展开调查。美国陆军今天宣布,阿克曼“证实了性骚扰的指控”。(古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指控遭到性骚扰的美陆军女中将退休
美男将军骚扰女将军得“支持性证实”
调查证实美陆军女将军的确受到过性骚扰
美国女将军性骚扰案又起波澜
连载:美国女将军遭遇性骚扰内幕(2)
美国首位3星女将军遭性骚扰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