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赞扬香港特区致力打击非法贩运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07:59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七月七日电:美国移民及归化局局长DorisMeissner今晚致送一面牌匾予香港保安局局长叶刘淑仪,表扬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打击偷运及贩卖人口方面的努力。

  该牌匾表扬了香港特区的海关、入境事务处及警务处在打击港美双方共同关注的罪行,例如偷运人口、非法移民、贩卖人口及其他有关的刑事活动方面的努力。

  叶刘淑仪在接受牌匾后对美国的表扬表示感谢。她说:“这标志着美国与香港多年来在打击国际非法贩运人口方面紧密合作。香港在应付非法入境问题上有相当经验,偷运及贩卖人囗活动既危险又不人道,能够为打击这罪行尽一分力,我们感到骄傲。”她补充说,特区政府日后会继续支持美国政府在这方面的努力。

  Meissner女士是在美国驻港总领事高乐圣为其设的酒会上致送牌匾予叶刘淑仪的。她在结束其首次的中国访问活动后,今日抵港展开为期两日的访问。

  叶刘淑仪说:“MsMeissner访问香港,显示美国政府十分重视美国与香港之间在打击偷运人口及其他出入境问题上所建立的持久伙伴关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荷兰警方破获伊朗人蛇集团(2000/07/07/ 08:45)
英报报道:《南华早报》记者疑遭蛇头杀害(2000/07/06/ 10:58)
两偷渡客巴黎痛诉血泪之旅(2000/07/06/ 08:47)
欧洲华联发表声明呼吁打击人蛇集团(2000/07/06/ 08:47)
偷渡客惨死英伦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