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拿马总统批准巴美促进投资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0:15 中新社网站

  新华社巴拿马城7月7日电巴拿马总统米蕾娅·莫斯科索7日在这里签署了一项法令,批准了巴拿马不久前与美国达 成的促进投资协议。

  今年4月,巴拿马政府与美国海外私人投资公司达成了一项促进两国间投资的协议。巴拿马议会上周通过了这项 投资协议。这次颁布的新法令为美国公司到巴拿马投资提供了方便,并使巴拿马在人员技术培训和尖端技术转让方面获得更大 利益。

  美海外私人投资公司成立于1971年,是美国政府下属的一个独立运营的联邦机构。公司为私人投资者提供直 接贷款和贷款担保,支持私人投资基金,提供政治风险担保,并为美国企业家提供海外投资商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