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今日进行全国导弹防御系统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0: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华盛顿七月七日电美国国防部六日表示,军方已准备好今天(北京时间八日)在太平洋上空进行举世瞩目的全 国飞弹防御系统(NMD)第三次测试。

  这是美国全国飞弹防御系统十九个飞弹测试中的第三次,也是最重要一次,预定进行三十分钟。这项造价三千万 美元飞弹试射若果成功,克林顿总统将下令进行第一波价值六百亿美元的国内飞弹防御系统建构计划。

  美国防部表示,是次飞弹试射将于美东时间七日晚上十时及八日凌晨二时进行,飞弹长达六十三英尺,将从加州 的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

  去年十月,五角大楼曾首次进行了成功的飞弹试射,但之后承认攻击武器偏离航道,没有击中模拟的敌方弹头; 今年元月,情况更为严重,误差达三百至四百英尺。

  包括华裔诺贝尔奖得主扬振宁、朱棣文、崔琦在内的五十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六日连署一份公开信,呼吁克林顿否 决这项耗资六百亿美元部署的NMD。他们认为,兴建NMD不但浪费金钱,而且招致危险。(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快讯:美国防部称NMD试验将推迟至少两小时(2000/07/08/ 09:58)
新闻资料:美国今天NMD试验所要经历的全过程(2000/07/08/ 02:25)
美国NMD测试计划于北京时间8日上午10时后举行(2000/07/07/ 18:17)
克林顿:导弹试验最好不要成功(2000/07/07/ 17:09)
美国国家导弹防御计划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