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奔赴夏令营遭遇大车祸 西班牙20多名中学生惨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0:21 华西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西班牙北部的索利亚市附近6日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大卡车和一辆大轿车迎面相撞,至少造成27人死亡,13人受伤,其中许多人伤势严重。

  据当地交通局发表的公告,这天下午4点钟,一辆装满猪肉的大卡车突然越出车道,与对面开来的一辆大轿车相撞后,两辆车同时掉入路边的沟内。大轿车上坐有39名从巴塞罗那到索利亚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其中22人当场死亡,另外5人在送往医院后丧命。死者中绝大多数是13至15岁的中学生,另有2名到西班牙来学习的波兰学生和2名司机。

  在事故现场,遇难者的尸体裹着床单和毯子,一个挨一个地摆在路边。从倾覆的卡车里跑出来的猪在两辆出事汽车的残骸附近的田地里窜来窜去。

  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和王后索菲娅致电遇难孩子的学校表示哀悼。

  在遇难者所在的学校里,他们的家属和同学聚集在一起悲痛欲绝。一位母亲瘫倒在朋友的怀里,至少有3个人晕倒,被送上救护车运往医院。

  据报道,这是最近5年来西班牙发生的最严重的交通事故之一,当地政府已经宣布,将举行为期3天的悼念活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重庆车祸司机跪地求援 四辆警车见死不救 (2000/07/08 09:16)
津港公路发生车祸 休克司机死里逃生 (2000/07/07 10:26)
红歌星罗德里格车祸身亡 少年歌迷自杀相随 (2000/07/07 10:03)
阿尔巴尼亚国防部长遭遇车祸 (2000/07/03 15:0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