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根廷要求引渡撒切尔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0:28 华西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央视报道,八十年代初在“马岛战争”中遭英国海军用鱼雷击沉的阿根廷“贝尔格拉诺将军”号巡洋舰阵亡将士的亲属日前向欧洲人权法院递交诉状,以“战争罪”要求引渡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到阿根廷受审。阿根廷内政部长史托拉尼6日表示,支持阿根廷阵亡军人家属的要求。

  史托拉尼认为,当年“铁娘子”撒切尔夫人是在国际水域下令用鱼雷击沉“贝尔格拉诺将军”号巡洋舰的,没有遵守战时海事合法标线国际公约,所以撒切尔应该受到法律追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铁娘子撒切尔网上拍卖提包 (2000/07/03 17:12)
铁娘子撒切尔当选最讨厌的英国名人 (2000/05/21 15:13)
西班牙外长嘲笑撒切尔 (2000/03/09 11:49)
秘密日记揭露梅杰要毁掉撒切尔 (1999/09/20 11:5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