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名以色列间谍被瑞士法院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0:56 中新社网站

  新华社日内瓦7月7日电:设在洛桑的瑞士联邦法院刑事法庭经过5天的审理,7日宣布判处以色列间谍机构“摩萨德”的一名成员12个月徒刑,缓期执行。

  判决书说,这名以色列间谍在瑞士“从事外国无权执行的行动、政治间谍活动和使用伪造证明”,践踏了瑞士联邦的主权,是不能容忍和无法接受的。

  据报道,这名化名为伊萨克·本塔尔的以色列间谍与他的4名同谋,是在前年2月在瑞士伯尔尼的克尼茨镇的一座民居里安装电话窃听装置时被当场逮捕的。这座房子是一名已加入瑞士国籍的黎巴嫩人居住的。

  瑞士联邦法庭还判决这名以色列间谍5年内不得入境,并支付10万瑞士法郎(约合6万美元)的审理费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色列间谍境外受审 摩萨德特工罢工抗议 (2000/07/06 14:20)
法国指控美国在欧洲从事间谍活动 (2000/07/05 08:44)
美国IT产业掀起激烈间谍战 (2000/07/04 14:5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