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来西亚劫匪可能被处极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0: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马来西亚七日消息:马来西亚警方七日说,六日被捕的伊斯兰极端主义武装分子中有一些人将以谋杀罪遭到指 控,如果罪名成立,将被处以绞刑。

  据报道,马来西亚司法机构七日当天已开始对缉获的二十七名伊斯兰极端主义武装分子进行审讯。马来西亚政府 领导人当天表示,马来西亚政府绝不与妄图通过邪恶手段破坏马政局的极端主义组织妥协。

  周五,马来西亚军警继续在密林中展开搜查行动,以防有漏网伊斯兰“内部力量兄弟会”劫匪成员。同时,马来 西亚有关当局说,他们将以谋杀罪起诉该组织的头目。

  周五,警方证实有二十七名劫匪缴械投降,另有一名劫匪被击毙。而警方此前说,共有二十七名劫匪藏在密林中 。五名受伤劫匪周四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两名伤势严重。

  马来西亚警察部队负责人说,警方将继续搜查该组织的其它成员。在结束对整个事件的调查之前,暂不会审问已 被扣押的劫匪。

  周五,马来西亚国防部部长说将加强所有军事基地的保卫工作,以防类似事件的发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来西亚军火大盗原是邪教分子 (2000/07/07 05:52)
详讯:马来西亚军火劫匪投降 人质危机结束 (2000/07/06 19:21)
快讯:马来西亚军火盗窃团伙投降 (2000/07/06 18:23)
马来西亚劫匪处决两名人质 (2000/07/06 15:5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