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国防部长承认车臣危机有可能持续到今年冬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6:28 来稿

  俄罗斯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耶夫当地时间7月7日承认俄政府对车臣采取的持续了十个多月的军事行动可能会延续到今年冬天。

  然而此前俄军方一直在夸海口,说车臣危机很快就要结束了。然而,上个星期天发生的卡车自杀爆炸事件让俄军方清醒起来,因为种种迹象表明车臣反政府武装的抵抗还很顽强而且组织严密。

  俄国防部长是在向俄罗斯议会下院作车臣情况汇报时表达这一看法的,他还承认尽管政府军已经消灭了车臣叛军主力,但是政府军还没能完全控制该地区。并且,在表面上看起来被俄政府军控制的地区,车臣叛军计划发动大规模的进攻。

  另据俄国防部的消息,车臣叛军领导层已经做出重大调整。巴萨耶夫被任命为最高长官,取代了车臣总统马斯哈多夫。然而马斯哈多夫的发言人却否认了这一消息。

  据俄罗斯OET电视台报道,车臣第二大城市古杰梅斯本周五非常平静,因为当地居民都担心反政府武装将发动大规模的袭击,所以都不敢走出家门。

  俄罗斯内政部本周五称俄罗斯调查人员已经对卡车爆炸事件进行了调查,并且逮捕了两名车臣人。这两名车臣人承认在造成了二十六死亡的卡车自杀爆炸事件中参与了准备工作。俄塔社还报道说总共有八十人因此事而被捕。

  俄军方也因此次发生的爆炸事件受到政府方面的指责,批评那些关卡哨口玩忽职守。但是也有报道认为守卫哨口的部队受贿现象非常严重。(润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普京称车臣已发生巨大变化 (2000/07/06 17:15)
车臣爆炸殃及池鱼 达吉斯坦今遭汽车炸弹袭击 (2000/07/06 10:11)
图文:俄政府为在车臣牺牲的士兵举行葬礼 (2000/07/06 07:09)
俄在车臣施宵禁防袭击 (2000/07/05 08:56)
车臣武装向俄罗斯发出最后通牒 (2000/07/05 08:44)
车臣叛匪还将发动袭击 (2000/07/04 13:3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