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大中表示金正日将访问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3:54 香港文汇报

  法新社汉城八日电:韩国总统金大中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将在年底或明年初访问汉城。

  金大中周五晚上在总统府的晚餐会上,对执政千禧民主党议员说,他认为朝鲜国防委员会主席金正日将在年底或明年初访问汉城。他还说,他曾向金正日表示,全世界都密切关注金正日是否访问汉城,并将此事视为韩朝有意继续对话的标志。

  韩国统一部长朴在圭早前也表示,韩朝本月将举行高级会谈,筹备金正日访问汉城的事宜。朴在圭指出,在平壤的韩朝首脑会期间,金正日不下十次地表示,因为金大中亲自访问平壤,他将对韩国进行回访。

  韩国《文华日报》报道,双方高级会谈可能在七月底举行。会谈将讨论统一进程、经济合作和交流,以及金正日访问汉城等问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金正日视察朝鲜人民军部队(2000/07/06/ 11:00)
朝鲜号召全民重视科学技术(2000/07/05/ 08:46)
韩媒体分析:朝政府体系可能于今秋恢复正常(2000/07/04/ 17:31)
韩国将通过电脑选出100名赴朝寻亲人员(2000/07/02/ 23:37)
朝鲜新闻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