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欧佩克目前不准备提高原油日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9:35 中新社网站

  新华社阿尔及尔7月8日电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委内瑞拉能源和矿业部长阿里·罗德里格斯,欧佩 克秘书长卢克曼和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哈利勒8日在这里共同表示,欧佩克目前不准备再次提高原油日产量。

  三位官员当天在这里会晤后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指出,欧佩克今年3月根据国际市场供求变化决定将原油日 产量提高170万桶,尔后又从7月1日起将原油日产量再次提高70.8万桶。欧佩克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密切观察国际市 场对上述增产决定的反应,避免匆忙作出新的增产决定。

  他们不排除在9月11日欧佩克例会之前召开一次紧急会议的可能性,以分析研究国际原油市场形势。在谈及沙 特阿拉伯决定增加原油产量问题时,他们指出,欧佩克成员国应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作出相关决定。

  此外,阿里·罗德里格斯、卢克曼以及来自11个欧佩克成员国的代表8日起在这里举行为期两天的欧佩克第三 次专家级会议,为今年9月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举行的欧佩克首脑会议作准备。(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