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准备进行“报复性”导弹试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0:19 来稿

  莫斯科当地时间七月八日,来自俄罗斯的最新消息称,为对抗美国近来举行的一系列导弹试谢活动,俄罗斯计划于近期举行一次洲际弹道导弹试射活动,准备进行试射的是俄罗斯最新研制的机动式SS27洲际弹道导弹。

  据报道,美国为了推行其国家导弹防御计划,连续进行了三次导弹试射活动,这引起了美国的欧洲盟国极大不安,俄罗斯更是持强烈反对态度。为了显示强大的军事对抗能力,俄罗斯计划于近期举行一次机动式SS27洲际弹道导弹试射活动。来自美国情报部门和日本方面的消息称,俄导弹试射可能选在康察加半岛(Kamchatka peninsula)上的一个军事基地举行,该半岛在俄罗斯远东地区,最近处距日本仅八百公里。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曾警告美国说,如果美国坚持布署国家弹道导弹防御体系的话,俄罗斯将废除第二阶段《削减战略性核武器条约》并继续发展更加先进的洲际弹道导弹,以对抗美国方面的行动。(王  羽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罗斯:NMD试验失败,我们并不奇怪(2000/07/09/ 09:17)
美NMD试验二度失败克林顿面临两难选择(2000/07/09/ 05:39)
美国家导弹防御系统拦截试验失败后白宫反应审慎(2000/07/09/ 02:01)
美国国家导弹防御系统计划再次受挫(2000/07/08/ 23:33)
美国国家导弹防御计划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