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家6口全遭枪杀 灭门惨案震惊加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1:12 天府早报

  本报讯加拿大安大略省基贾纳市6日发生了一起震惊全国的灭门惨案,一家来自捷克的移民因经济问题,老少6口全部惨死枪下。

  据警方透露,遭灭门之灾的一家姓鲁道夫,死者包括父母亲,以及他们6岁的儿子丹尼尔,5岁的女儿妮柯,2岁的儿子彼德和3个月大的婴儿保罗。

  据报道,当地居民说,这家人看上去很和善,与当地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但知情者说,鲁道夫在经济上遇到了困难,生活压力相当沉重,他的孩子们不能看电视,并经常挨饿。鲁道夫生前为了就业问题,曾找过医生治疗精神忧郁症。在入不敷出的情况下,他们正在寻找更便宜的住房。

  当地儿童福利部门今年4月曾接到过报告,称鲁道夫家的4个孩子可能没有得到适当的照料,而滑铁卢地区儿童与家庭署当时并没有派人前往调查,只是2周后通过侧面了解得出结论,他们家的4个孩子并没有处在危险之中。警方暂时将此案定为多重凶杀案,已有迹象显示,这是一起谋杀和自杀案。

  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多佛尔偷渡惨案续闻:另一荷兰司机揭老底 (2000/07/08 17:42)
荷法警方继续清查多佛尔惨案 34名嫌犯落入法网 (2000/07/01 16:57)
哥伦比亚波哥大一迪厅发生枪杀惨案 (2000/06/25 10:01)
一对华裔夫妇因涉及多佛惨案将于下周受审 (2000/06/24 20:5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