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百辆汽车随行前往 卡扎菲威风十足赴多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6:06 扬子晚报

  非洲统一组织首脑会议将于10日在多哥首都洛美开幕。为了造势壮威,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决意不坐飞机,改乘汽车前往洛美。

  去年9月卡扎菲曾一鸣惊人地提出了建立“非洲合众国”的设想,即整个非洲将成为一个没有国界的大陆。非洲各国首脑虽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对这个像梦一样的建议意见不一,但是他们还是同意在本次多哥首脑会议期间就这一议题进行重点讨论。

  卡扎菲确实与众不同,这次为他压阵的汽车多达300辆。首尾长达几公里的车队从利比亚首都出发,浩浩荡荡,途经尼日尔、布基纳法索、加纳,于8日抵达多哥。卡扎菲车队过境的消息在沿途国家反响强烈,成千上万的老百姓排成长队看热闹。据悉,卡扎菲这样做也是用心良苦,他要亲自实践和推销一下自己提出的“没有国界的非洲大陆”的梦想。但他没有想到的是此举愁坏了会议组织者,他们不知道该如何安置这么多的车辆和人员。毕竟多哥是个小国,人力物力财力都很有限,哪里消受得了这么大的气派!江爱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卡扎菲表示将接受洛克比案审判结果 (2000/05/04 22:11)
德报披露惊人内幕 卡扎菲涉嫌谋杀石油部长 (2000/04/03 15:06)
卡扎菲抛出橄榄枝 利比亚谋求利美关系正常化 (2000/04/03 14:21)
卡扎菲说欢迎美国企业到利比亚做生意 (2000/04/01 16:40)
图文: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儿子也踢球 (2000/03/20 18:33)
英前谍报人员扬言揭政府暗杀卡扎菲内幕 (2000/02/28 09:4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