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欧盟大楼家贼难防 200台电脑不翼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6:40 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欧洲联盟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大楼被人偷去大批电脑及数件家私,估计是“家贼”所为,这次事件再次显出欧盟保安松散的问题。

  失窃案发生在上周,布鲁塞尔欧盟大楼内200台电脑和三张由法国借来的透明桌子不翼而飞,由于摆放三张桌子的地方禁止记者和访客出入,因此贼人大有可能是公务员或外交人员。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布鲁塞尔欧盟大楼正是欧盟策划第一项军事行动的地方,欧盟防卫及外交政策主管索拉纳曾投诉总部大楼的保安“跟瑞士芝士一样千疮百孔”,并要求迁至较安全的地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盟法庭判决大众汽车公司违反竞争法 (2000/07/07 12:08)
欧盟挫败意大利黑手党一诈骗阴谋 (2000/07/07 09:07)
欧盟改变香蕉贸易政策 (2000/07/06 10:41)
欧盟试图阻止微软投资 (2000/07/06 10:38)
应诉欧盟反倾销 中国彩电联手搏命 (2000/07/06 09:5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