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南部发生两起爆炸事件6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3:37 来稿

  当地时间7月9日消息:俄罗斯南部周日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6人死亡,16人受伤。

  官方的消息说,爆炸发生在在北奥塞梯(North Ossetia)首府弗拉季卡夫卡兹(Vladikavkaz)一个集市,至少炸死4人,14人受伤。炸弹被安放在停在集市入口处的一辆车下,当场炸死2人,另2人被送到医院后因伤势严重而不治身亡。

  据悉,去年在同一集市曾发生更大规模的爆炸,有50多人死亡。官方指责那是车臣分裂分子干的恐怖事件。

  另一起爆炸发生在南部城市罗斯托夫(Rostov-on-Don)的一间百货商场里,,2人被炸死,2人受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车臣发生炸弹爆事件至少造成41名俄罗斯人死亡 (2000/07/03 18:31)
俄罗斯一小巴被炸1人丧生 (2000/06/09 19:0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