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菲警闯和乐岛爆枪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0: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菲律宾和乐岛7月10日消息:由于两名同僚被伏击死亡,菲律宾警方周日一怒之下冲入和乐岛镇中心展开枪 战。穆斯林游击队在该处挟持大概廿名外国人质逾十一周。

  数十名途人和小贩慌忙逃跑,居民关紧门户,因为警方带著武器进入一所学校进行搜查,并曾经开火,幸无人受 伤。

  在枪战展开前数分钟,一名据警方称乃穆斯林阿布萨亚夫游击队成员,在和乐岛镇中心开枪击毙两名正在购物的 警员。两人其後证实不治。

  目击者表示,在数分钟後,警方特种部队的射手乘著吉普车和运兵装甲车进入城内。

  一名显然愤怒的警员质问:“是谁杀了我们的人?是谁杀的?”

  在开火前,一名警员大叫:“躲开!躲开!”

  在枪战爆发时,途人及三轮车司机逃命,小贩亦留下摊子迅速逃走。

  一名途人表示,到处都是枪声,就像新年大除夕(放鞭炮)一样。

  和乐岛市长阿布巴卡尔为难警方,下令他们停火及撤退。

  与此同时,一名德国人质的丈夫星期日发表署名信说,仍然挟持着大约廿名外国人质的阿布萨亚夫游击队要求四 千万披索(九十万美元)赎金释放其患病妻子。

  一名游击队使者把该封亲笔信交给和乐岛一名菲律宾记者,信中要求菲律宾总统埃斯特拉达接纳要求。据外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