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又一间美国国家实验室暴露安全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3:27 来稿

  七月九日消息,位于华盛顿州里奇兰德的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出现安全隐患。一名雇员发现,一份秘密资料被锁进一间未采取保密措施的办公室里达一天之久。实验室主管官员已下令,所有涉秘工作一律暂停。

  该实验室主要从事环境科学研究,大约有13%的工作内容属保密范畴。这起违反保密规定的事件性质并不严重,但鉴于新墨西哥州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的核机密失泄案件近来闹得沸沸扬扬,有关领导不敢掉以轻心。

  实验室发言人格里格-科勒尔透露,根据初步调查,确信是一名雇员把这份加密资料误以为一般性材料,拿去复印了其中的图表,然后放在保密区以外的一间办公室里。

  另一位雇员第二天发现,这份资料里的一张图表确系密件。目前还没决定对当事人做出处罚,暂停涉密工作意在增强全体雇员的安全意识。(子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能源部长否认核机密磁盘遗失是间谍所为 (2000/06/22 10:16)
美大陪审团将对核机密失窃案进行调查 (2000/06/22 08:56)
美核机密案追踪 FBI“瞄准”几十人 (2000/06/20 13:11)
核机密失窃 美能源部长受到众参两院围攻 (2000/06/19 11:17)
美国失踪的核机密已经找到 (2000/06/17 07:54)
事故不断 中情局副局长将亲掌核机密 (2000/06/15 17:16)
美国阿拉莫斯实验室核机密丢失 6职员被停职 (2000/06/14 19:54)
英报报道政府最新核机密竟弃路边 (2000/04/06 10:32)
美国能源部政府核机密居然任人翻阅 (2000/01/21 11:2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