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危地马拉治安不靖 惨叫声中活烧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3:27 江淮晨报

  近年来,地处中美洲的危地马拉一直治安不靖,暴力事件频仍。7月9日,更是发生了8名男子被活活烧死的惨剧。

  据危地马拉警方介绍,事件发生在该国西部的一个叫“夏发贵尔”的印第安人小村庄。当时,一辆卡车正沿着一条泥泞的公路经过夏发贵尔,200多名村民设置路障,拦下了卡车,并随即把车上8人拉下车。另有人马上将汽油倒在这8人身上,并点火焚烧。在孤立无援情况下,8人在惨叫声中被烧死。等警方赶到时,一切都为时已晚。

  危地马拉警方发言人马特奥·桑切斯介绍说,这遇害的8人都是男性,其中5人属于同一个家庭——一个父亲及他的4个儿子,另外遇害的两人是为他们家干活的司机,最后一个人已被烧得面目全非,还无法辨认出年龄和身份。

  另据村民讲,他们这样做,是因为这8个人都是罪犯,走私枪支和毒品,他们早就对他们恨之入骨,他们这样被烧死也算是死有余辜。

  但桑切斯却表示,从现在警方掌握的证据看,这8人没有任何案底和不良行为。他分析,从作案过程看,这是一些人蓄谋已久的谋杀案,而且显而易见的,这8人在这里有不少仇家,而其他人参与,则是出于好奇。

  桑切斯同时表示,事件发生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并已确定了3名领头人物的身份,他们都是当地人,现已经逃往外地,也可能藏在茂密的丛林里。但桑切斯拒绝透露这3个人的具体姓名。 ·洛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危地马拉发生军用飞机坠毁事件 (2000/06/14 08:34)
挖地道越狱被发现 危地马拉囚犯暴乱 (2000/06/06 16:34)
拍照招致村民愤怒 外国游客魂断危地马拉 (2000/05/02 13:58)
危地马拉城抗议活动已导致4人丧生 (2000/04/28 09:3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