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著名工业家遇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7: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莫斯科十日消息:俄国大型企业马拉尔重型机械制造厂董事长别洛年科星期一被枪手乱枪射杀,该厂产品包括 战斗坦克乃至机床和矿山设备。

  当别洛年科乘坐汽车抵达乌拉尔区叶卡捷琳堡市的公司主要工厂上班时,枪手向他的汽车乱枪扫射,别洛年科头 部中枪,被赶送当地医院接受急救手术,但终告不治,他的司机亦告死亡。

  别洛年科被杀经过的迹象表明这是一宗买凶杀人案,是俄国商界受到的最新打击。

  当地电视台记者蒂托娃说,警方迄今未明谋杀别洛年科的动机。

  乌拉尔重型机械制造厂于一九三三年创设,成为苏联开始推行工业化计划时的大型企业,旗下多家工厂生产的产 品包括高炉设备、轧钢机、锻压机、矿山设备和治金机械,后来改为军械制造厂。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该厂制造在击退德军 中发挥了重大作用的T-34主弹坦克和重炮。五十年代该厂开始生产航天和火箭配件以及钻探石油的设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