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邪教掳英国空姐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8: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消息:外国人在日本失踪的事故甚为罕见﹐但据英国传媒报道﹐一名前英航空姐可能已遭日本 神秘邪教组织绑架﹐被迫卖淫和吸引男性入会。

  《每日电讯报》和《泰晤士报》周一报道﹐来自英国的金发少女布莱克默在东京旅游期间突然失踪﹐之后一名带 东方人口音的男子致电露西的同行女伴﹐说她不会再看到露西。该匿名男子还暗示﹐一周前失踪的露西将被逼卖淫还债。当局 初步判断﹐现年二十一岁的露西或已成日本一个神秘邪教组织的猎物。

  露西失踪前在东京逗留不过一个半月。她与密友路易丝辞去英航长途航班空姐的工作后﹐利用储蓄得来的旅费旅 游日本﹑澳洲和泰国。她俩只懂得只言片语的日语﹐最近在日本一间酒吧里工作。

  《泰晤士报》称﹐在七月一日﹐事主告诉路易丝﹐当晚与一男子面谈公事﹐但此后却没再出现。路易丝次天接到 那个骇人的电话后﹐便报警求助。

  路易丝的好友透露﹐那男子不许路易丝跟露西通话﹐并说露西现开始与他过新的生活﹐又说她欠了很多债﹐他会 强迫她偿还。“他说﹐她(露西)将会加入他的“新兴宗教”﹐即是日本人所说的邪教。我们担心她被强行禁锢﹐被迫卖淫。 以露西的性格﹐绝对不会不发一言便消失影。一个美丽高的西方女子可以这样无声无息地在日本人间蒸发﹐实在令人难以置 信。”

  事主妹妹索菲已赶往日本﹐透过当地传媒向大众呼吁﹐以期找回姐姐。

  索菲说﹕“她很聪明﹑很机警﹐不会跟人家随处去。”其父也说﹕“我们很忧心露西的安危。我们现透过日本新 闻界呼吁她设法联络我们。否则﹐我们只可把这事交托警方和英国大使馆处理。”

  英国外交部对此事甚表关注。发言人表示﹐“日本基本上是个很安全的地方。以我所知﹐这是首次发生有英国人 在这种情况下失踪”。东京警方表示﹐将调查布莱克默小姐失踪案件的所有线索。《泰晤士报》表示﹐日本一些邪教组织过去 一直尝试争取美丽的西方女子入教﹐希望以此来吸引日本男士加入组织﹐故不排除事件与此有关。

  在日本﹐任何人一旦加入了邪教组织﹐通常很难“改邪归正”﹐其家人就算诉诸于法﹐亦帮助不大。一些邪教组 织﹐会用武力恐吓信众﹐逼他们留在组织。例如在九六年在东京发动沙林毒气袭击的奥姆真理教﹐就以武力要胁信徒﹐逼他们 留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邪教“法之华三法行”教祖非法敛财 (2000/07/10 11:55)
邪教--人类文明发展的毒瘤 (2000/04/02 03:52)
日本媒体报道警察局使用邪教徒设计的软件 (2000/03/12 12:46)
日本司法程序慢似蜗牛 邪教头目148次受审 (2000/03/10 13:50)
日本警方逮捕邪教组织“生活空间”头目 (2000/02/22 16:5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