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拉克未被不信任投票击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0: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耶路撒冷7月10日消息:今天,以色列议会对总理巴拉克的政府进行了一次不信任投票表决,反对党派没有 获得所需的六十一票的多数使巴拉克的联合政府垮台。巴拉克将按照计划前往美国参加中东和平高峰会谈,但他所面临的挑战 是非常艰巨的。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以色列议会进行了一天激烈的辩论之后,进行了投票表决。反对党派需要六十一票迫使政 府倒台,但他们只得到五十四票,不过,支持巴拉克总理的票数也只有五十二票。

  巴拉克在向议会发表讲话时说,他将去参加戴维营高峰会议,并会努力达成一项对以色列有好处的和平协议。他 强调说,他是受以色列人民的委托,去同巴勒斯坦进行和平谈判的。在他讲这番话时,反对党派的议员大声发出诘难,他们大 喊大叫好几分钟不让他讲话。

  专家分析,巴拉克在议会中所面临的强大压力将使他在戴维营峰会上处于困难的境地。如果他在同巴勒斯坦人的 谈判中做出过多的让步,他便无法向国内交待。而如果不让步,和平进程就有可能会倒退,以色列将会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

  巴拉克面临的挑战十分严峻。他曾经发誓要使耶路撒冷成为以色列永久不可分离的首都。阿拉法特也做出过同样 的承诺,他向巴勒斯坦人保证东耶路撒冷迟早有一天会成为他们的首都。

  双方领导人都向自己的人民做出了巨大承诺,而他们又十分清楚,公众不会允许他们在一些利益悠关的问题上让 步。

  舆论认为,巴以领导人在戴维营峰会上要为中东和平达成一项最终协议简直比走钢丝还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