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尼加拉瓜地震摧毁600处房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1:45 来稿

  7月10日,尼加拉瓜发生里氏5.9级地震,已造成7人死亡(5名儿童,2名成人),42人受伤,603处房屋被完全摧毁,另有1073处房屋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尼加拉瓜国防部方面称,另外819所房屋中的2400户家庭因提前撤离危险地而只遭受较小损失。尼加拉瓜官方保持全面戒备状态,以防持续不断的地震造成更大损失。

  尼加拉瓜总统阿勒曼表示将立刻在受灾最严重的地区盖建120处住所安置生活有困难的灾民。

  根据尼加拉瓜地质研究所统计,截至7月10日22:42,共发生大小地震332次。

  中美地区因恰被太平洋火山火山地震带穿越而地震频频,规模最大的一次发生在1972年,造成1万多人伤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南部今晨发生六级地震 (2000/07/09 07:38)
中美洲发生地震 (2000/07/08 06:52)
土耳其尼加拉瓜分别发生地震造成四死数十人受伤 (2000/07/07 16:09)
尼加拉瓜发生5.9级地震 3人死亡 (2000/07/07 15:0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