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国一私家医院惨无人道40病人疑遭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7:23 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法国南部城市萨克拉附近一家私家医院被揭发可能多达40名病人离奇集体死亡事件,死者怀疑被注射药性强烈的镇静剂致死,事件可能涉及“集体谋杀”,当地警方正展开调查。

  当地警方怀疑涉案的马丁尼耶医院,有25至40名病人被注射药性猛烈的镇静剂致死,他们全是年老或是身患重病的病人。

  据悉,医院约15职员较早时向当地的劳工关系审裁处投诉他们在饱受困扰的环境下工作,因而揭发该宗怀疑集体谋杀案。医院的职员指控其中一名医生五年来,下令护士替那些无法康复的病人,以及年长的病人注射强烈镇静剂,护士都因害怕而不敢抗命,一名曾任职该院的护士回忆说,护士替病人注射镇静剂时都被吓得尖叫甚至痛哭起来。至于这名下令替病人注射镇静剂的医生,目前仍在医院任职。

  当地警方正研究医院职员的口供,怀疑案件涉及有人对病人使用暴力、虐待体弱者、甚至牵涉偷窃及藏有贼赃等罪行,调查人员已于上周五前往马丁尼耶医院,翻查最近几个月或近几年病人死亡的纪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