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被拐女义务把“关” 拯救被拐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7:24 羊城晚报

  年轻的尼泊尔姑娘尼莎和吉塔站在与印度交界的卡卡尔维塔边境检查站,眼睛紧盯着跨越边境线到印度去的妇女。这对异姓姐妹是自愿在这里站岗的,她们的职责是把好最后一道关,防止人贩子把尼泊尔妇女带到印度卖入妓院。

  尼莎年仅19岁,吉塔也不过21岁。当年,她们和这些姑娘一样,被人贩子以“优越”的工作所诱惑,从边检站走出国门,被骗卖到印度孟买的妓院。她们受尽屈辱,几经周折,总算逃出魔窟。

  尼莎和吉塔对这些受骗姐妹的特征十分熟悉。每个月,她们都能识别出并挽救至少20名即将被贩卖到印度做妓女的姑娘。两年中,她们拯救了数百名同胞姐妹的命运。薛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康平县打拐 34名被救妇女无一愿返乡(2000/07/11/ 16:44)
姐姐拐骗妹妹卖淫 七名湖南少女在穗获救(2000/07/11/ 11:32)
特大组织私渡及拐卖妇女集团首要在厦门落网(2000/07/11/ 10:44)
广东追问被拐女为何不回家(2000/07/10/ 11:08)
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