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菲律宾垃圾堆坍塌死亡人数已经增至7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7:43 来稿

  马尼拉市郊堆填区堆积如山的垃圾星期一雪崩般崩塌﹐垃圾堆旁成群成簇的棚屋被掩埋﹐到7月11日为止,至少已有78人死亡﹐估计还有150人仍然被埋在垃圾堆内,救援人员相信他们的生还机会极微。

  据外电报道,台风“鸿鹰”和“启德”上星期带来豪雨﹐使近郊奎松城帕亚塔斯区的垃圾堆底部松动塌落﹐把大堆垃圾和泥土倾泻在数以百计的的棚屋上。

  经过近三十小时的抢救,拯救人员已经救出58人,有31人送进医院。由于现场地面的泥土松散,也担心垃圾堆会再次塌下,拯救工作进度缓慢。

  垃圾场中约八百名居民被疏散至危机中心﹐同时拯救人员在断断续续的雨中用双手和铁铲进行挖掘。

  灾难拯救小组表示﹐多达三千人受到这次垃圾崩塌影响﹐一百间棚屋被埋。

  菲律宾全国红十字会表示﹐已派遣六个救援小组到该区﹐包括自愿人士向精神受到创伤的人提供心理辅导。

  国营电视台和拯救人员表示﹐许多从垃圾中扒出来的人曾被烧伤﹐因为压断的电线和气体泄漏引起火警﹐消防员其后将火扑灭。

  官员表示﹐已运送重型机械到灾区﹐同时救援人员在入夜后继续搜索受害者。

  女拾荒者阿拉诺流着泪对驾驶重型推土机的营救人员喊道﹕“用铲﹐只能用铲﹗不要用推土机。我想找到我亲人的遗体。”她的丈夫和三名子女都被活埋在数以吨计的垃圾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律宾垃圾堆坍塌五十人死百失踪 (2000/07/11 08:05)
菲律宾垃圾山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增至50人 (2000/07/11 02:36)
菲律宾垃圾山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已经升至25人 (2000/07/10 19:48)
菲律宾一垃圾山崩塌 17人死亡58人失踪 (2000/07/10 17:00)
菲律宾垃圾山倒塌 9人死亡36人失踪 (2000/07/10 15:13)
台风袭击日本菲律宾 至少30人死亡 (2000/07/09 09:07)
台风袭击日本及菲律宾 至少造成四十多人死伤 (2000/07/08 12:3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