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拉克网上“变成”希特勒 FBI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0:07 来稿

  耶路撒冷当地时间7月12日消息,一家美国互网联站将以色列总理巴拉克描述成了纳粹头子希特勒的继承者,这家显然是由犹太极端主义分子建议的网站日前被一名以色列人发现,他已于昨天向以色列当地警方报案,美国联邦调查局将对此展开调查。

  以色列国内的在野党利库德集团在获悉这一消息后,声称,这一对巴拉克提出抗议的方式将对利库德集团的反巴拉克行动造成不利影响,该党表示,其将继续使用民主方式与巴拉克领导的执政党展开斗争。

  据称,该网站将巴拉克的头部移植到了希特勒穿着纳粹军装的身体上,手里举着一面巴勒斯坦旗帜,嘴里说:“我要与哈马斯和巴解组织联手完成毁灭以色列人的使命。”该网站还表示巴拉克正在帮助那些历史上最憎恨犹太人的暴君,例如希特勒,完成将以色列人斩尽杀绝的任务,而且还设计了一个网上游戏,游戏的目的就是将巴拉克干掉。

  对此,以色列方面表示,这一网站的出现表明犹太极右翼分子目前已经失控,有必要对其进行严厉打击。(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述评:巴以美峰会前景难料 (2000/07/12 08:15)
以巴美峰会前巴勒斯坦人备粮防不测 (2000/07/11 15:05)
以巴美今日举行峰会 (2000/07/11 08:05)
以巴美峰会预备会议今日开始 (2000/07/09 08:13)
以巴美峰会:巴拉克有“两让两不让” (2000/07/07 11:52)
图文:克林顿建议举行峰会讨论巴勒斯坦建国问题 (2000/07/06 07:1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