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肯尼迪飞机失事有新说 其母早有死亡预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4:15 南方网

  本报综合报道纽约消息:昨日出版的美国著名传记作家克里斯托弗·安诺生写的新书《约翰魂断日》披露了一个惊人消息:在1999年7月16日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之子小肯尼迪死于空难之前,他的母亲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早有预感,并曾作出过徒劳的挽救行动。

  曾力阻儿子成为飞行员

  《约翰魂断日》一书称,在杰奎琳临终前几年,她的脑海里就反复出现一种可怕的预感,那就是小肯尼迪会因驾驶自己的飞机遇难。杰奎琳为此还多次请求她多年的好朋友莫里斯,要他不惜一切代价去阻止小肯尼迪成为一名飞机驾驶员。熟悉杰奎琳的人都知道,她这一举动显然是有悖常理的,因为杰奎琳一直鼓励自己的儿子拥有十全十美的生活,但她却一反常态地反对小肯尼迪驾驶飞机。

  一架飞机因而改变航线

  与此同时,该书还称,小肯尼迪飞机失事的当天晚上,由于大雾迷蒙,一架美国航空公司的飞机为了避免与他驾驶的飞机发生碰撞而临时改变了航线。

  《约翰魂断日》一书还披露了小肯尼迪在死前已经与妻子卡罗琳顺利绕过了婚姻的礁石,并准备重新开始新生活,小肯尼迪还打算放弃原本准备竞逐参议员的计划,只因卡罗琳受不了紧张的竞选活动。

  安诺生与“加美勒三部曲”

  该书的作者安诺生以撰写名人传记见长,他在书的前言一再强调该书是以采访肯尼迪家族成员、朋友、新闻记者等数百人谈话资料为基础写成的。书中还夹有60张至今仍震撼美国人的照片,其中包括那张著名的小肯尼迪在父亲的办公桌底下偷窥的照片。

  据悉,《约翰魂断日》是安诺生关于描写肯尼迪家族的“加美勒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此前,安诺生曾于1996年写了《杰克和杰奎琳》和1998年写了《杰克死后的杰奎琳》两部著作。此外,安诺生还写过一本反映戴安娜王妃一生情爱的书《戴安娜的魂断日》。

  受诅咒的家族

  肯尼迪家族被誉为美国“王室家庭”,其家族成员无一例外地拥有财富、权力和俊美外表,然而,在美丽耀眼的光环背后,他们也同时承受着意外、暗杀、滥用药物和丑闻的打击。

  ----1941年,罗斯玛丽·肯尼迪接受前脑叶切除手术失败,终身弱智。

  ----二战期间,约瑟夫·P·肯尼迪死于飞机失事,终年29岁。

  ----凯瑟琳·肯尼迪与哈丁顿侯爵威廉成婚,威廉不幸于二战期间阵亡,凯瑟琳4年后亦因飞机失事死亡,死时年仅28岁。

  ----1963年,帕特里克·布维尔·肯尼迪早产,出生两天后死亡,3个月后,他的父亲美国前总统约翰·F·肯尼迪死于暗杀,终年46岁。

  ----1969年,爱德华·M·肯尼迪驾车冲下桥,一名行人被撞死。

  ----1973年,因为患癌症,爱德华·肯尼迪的右腿被截肢。

  ----1973年,罗伯特·F·肯尼迪的儿子约瑟夫·肯尼迪涉嫌在一宗汽车交通意外中致使一名妇女双腿失去活动能力。

  ----1984年,罗伯特·F·肯尼迪的儿子大卫·肯尼迪因服食麻醉药品过量而死亡。

  ----1986年,爱德华·M·肯尼迪的儿子帕特里克·肯尼迪曾因服食可卡因而接受治疗。

  ----1991年,爱德华·M·肯尼迪的侄子威廉·肯尼迪·史密斯卷入一宗强奸案的审讯,最终被宣告无罪。

  ----1997年,罗伯特·F·肯尼迪的儿子迈克尔·肯尼迪死于一起滑雪意外,年仅39岁。

  ----1999年7月16日小肯尼迪死于飞机失事。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权威报告称小肯尼迪飞机失事是因为驾驶失误(2000/06/23/ 15:05)
揭开小肯尼迪飞机坠海之谜--一个新飞行员的悲剧(1999/08/19/ 16:27)
约翰逊的情妇透露刺杀肯尼迪的元凶真相(1999/08/10/ 10:11)
罗利-肯尼迪举行婚礼(1999/08/04/ 19:19)
小肯尼迪遇难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