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大亨古辛斯基被“抄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4:28 南方网

  本报综合报道:俄罗斯联邦检察官员昨日对最大的独立传媒集团“桥—新闻媒介”的总部进行大检查,从公司总部查获大批文件。这也是俄检察人员在3个月内对“桥—新闻媒介”采取的第二次突袭行动,上月他们刚刚逮捕该集团总裁、传媒大亨古辛斯基。

  据悉,检查人员同时从该集团属下的NTV电视台和另一家煤气公司查获一些文件资料。“桥—新闻媒介”发言人表示,数名检察官办公室官员在没有预先警告的情况下抵达公司,查获一些账务和金融文件资料并带走。

  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消息说,检察人员的这次行动是对1997年圣彼得堡电视台私有化事件调查的一部分。上月,古辛斯基被俄检察机关拘留,后被指控欺诈国家1000亿美元的财产。古辛斯基声称,克里姆林宫官员暗中策划了这起行动,在今年3月俄总统大选活动中,他领导的“桥—新闻媒介”曾支持自由改革者亚夫林斯基竞选总统。(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