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基斯坦发生车祸 19名男童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6:04 来稿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7月12日消息,据伊斯兰堡当地新闻媒体周三报道,一辆载有多名男童的客车本周二在从伊斯兰堡西北75英里的阿伯塔巴德返回伊斯兰堡的山路上发生翻车事故,汽车跌入山谷,导致车上的19名男孩丧生,其他37名乘客全都受伤,其中很多人伤势严重。

  据巴基斯坦国家新闻社称,当时汽车突然失控,整个车身翻下山路。死亡的19名男学生来自不同的三所学校,他们刚刚在附近大山里参加完夏令营活动,正在返家的途中。该机构称还有5名负责这次夏令营活动的教师当时也在车上。

  有关官员表示,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这起车祸的原因进行调查。(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基斯坦驻阿富汗使馆发生爆炸 (2000/07/10 14:15)
图文;巴基斯坦发生定时炸弹爆炸事件 (2000/06/22 01:36)
简讯:巴基斯坦发生火车相撞恶性事故 (2000/06/13 15:11)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1天发生6起“荣誉杀戮”案 (2000/06/03 14:28)
巴基斯坦观马戏踩死10人 (2000/05/27 06:5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